義大利阿里斯頓(ARISTON)

ARISTON空氣能熱水器,節能環保、大熱水量、恆溫恆壓。落地式設計,場所自由選擇,可以安裝在露臺、陽臺、曬衣間、儲物間、車庫…等處。

a74a00_p_01_01.jpg

 

義大利阿里斯頓(ARISTON)公司在2019年,由亞洲區總監Mr.Stefano Cartoni與天晴能源集團董事長葉志忠,以旗下天能國際能源簽訂台灣地區代理,專售阿里斯頓(ARISTON)落地式空氣能熱水器,適用於3-7人家庭淋浴花灑、泡澡SPA、生活上熱水需求使用。

 提供更加節能環保、大熱水量、恆溫恆壓的舒適性,落地式設計,場所自由選擇,可以安裝在露臺、陽臺、曬衣間、儲物間、車庫…等處。

阿里斯頓由Mr.Aristide Merloni在上個世紀30年代誕生,原名 MTS Group(默洛尼集團),總部設在義大利北部城市Fabriano(法布尼亞諾),如果追溯集團旗下幾個著名品牌歷史,則已超過百年,是全球領先的家庭供暖熱水專家,專業生產家用供暖和熱水產品,ARISTON立志以節約能源,環保愛地球,結合義式簡約設計工業風,發展出獨特的義大利品牌價值,產品行銷全球150個國家,除了是整個歐洲市佔率最高的家電品牌外,也行銷到南美洲、非洲、中東、蘇聯、印度、中國大陸、日本、南韓、台灣、新加坡等地。

阿里斯頓(ARISTON)落地式空氣能熱水器,以環型導熱管間接加熱設計,三級安全斷開防漏電防超溫保護,儲熱水桶採870度高溫焊接,鈦合金內膽,多層次防腐蝕。可選擇150L及200L的熱水供應公升數,大大滿足所有用戶沐浴需求和售後保固服務。洽詢專線:0800-389-359。

#Ariston
arrow
arrow

    天晴能源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