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工商時報

 

A86A00_P_03_01.jpg

天晴能源集團響應環保,長期致力於太陽能源相關產品的推廣,尤其在太陽光電領域更是卓然有成。

位於彰化縣員林鎮的郅邦企業,主要是做膠帶及塑膠包裝材料的生產、加工、銷售等。負責人卓肇峯董事長對環保綠能、節能減碳也相當重視。

在友人推薦下接洽到天晴能源集團,並由天晴指派專業人員場勘及解說,了解到做太陽能光電除可賣電給台電賺取利潤,將屋頂閒置空間變成生財工具,也能隔絕陽光照射,讓廠房降低室內溫度,更能提升企業形象及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而選擇將案場交由天晴能源集團施做,主要考量天晴能源是以「太陽能發電系統規劃及安裝的專業技術」為核心,專注協助客戶申請及建置太陽能發電設備,規劃一條龍作業,從規劃設計、送件申請、支架生產、安裝施工、運輸吊掛作業等都由專責部門執行,不假他人之手,一方面壓低成本直接回饋給客戶,另一方面提供客戶高效率、高品質的服務。

另外,在售後服務方面,天晴能源擁有多座大型的自有電廠,本身也是必須營運20年,因此永續服務客戶也成為必然,不用擔心建置的太陽能成為孤兒,而且只要事先預約,天晴能源也歡迎參觀他們的電廠,消費者也可清楚天晴能源的水準與實力。並在安全環保、節能減碳之下,提供消費者更優質更有保障的產品。

而就目前太陽能光電系統設備若想裝設,除自掏腰包之外,也可考慮與天晴能源合作,單純出租屋頂,賺取6%~8%賣電回饋金。除了可以配合國家能源政策,裝置太陽能發電設備更是好處多多。免費服務專線:0800-389-359。

arrow
arrow

    天晴能源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