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晴能源的大型熱泵熱水器,適合醫院、飯店、宿舍…等熱水需求量大的場所。圖/業者提供

天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積極承擔和履行企業的社會責任,以提供節能、安全、環保、潔淨的綠能系統為己任,不斷吸收國際先進技術,研發出多項具有國際先進技術水平的綠色環保產品,有效減少使用傳統能源所造成的環境污染,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熱泵熱水器的運作原理和冷氣機是相同的,將冷氣機在製造冷氣的過程中,向外排出的熱氣能量導入水槽中製成熱水,回收了原本要排放至空氣中的廢熱變成有用的資源。在不同行業,例如:醫院、旅館、學校、溫水游泳池、安養院及住家等用戶已有眾多應用成功案例。

天晴能源專案總監吳宏亮表示,熱泵熱水器以節能、省電、環保為最大特色。因為不使用瓦斯所以不產生廢氣,採用環保冷媒不會破壞臭氧層,天晴能源高溫商用機組更採用德國頂尖的熱泵技術,出水溫度最高85。C能取代傳統電力、瓦斯、柴油熱水鍋爐等加熱系統,適用於食品加工用水預熱、工業用水預熱、醫院沐浴用熱水、學生宿舍沐浴用熱水、公司員工宿舍沐浴用熱水、飯店旅社沐浴用熱水、飯店餐廳、廚房用熱水以及美容美髮業熱水等需用大量高溫熱水之場所,可以節省用戶的能源以及運轉費用達75%以上,成效驚人。

天晴能源為企業客戶提供免費專業技術人員到府說明,免費現場規劃,為您提供投資效益分析!並提供分期付款、銀行融資、補助專案、設備租賃、以量計費等多種建置方案。期待能以企業零負擔,快速成功導入最新綠能方案,讓企業開源節能的同時也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網址:http://www.tienching.asia。洽詢電話:0800-389359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天晴能源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