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發電 太陽能光電 陽光屋頂百萬座 天晴能源 民雄農工 陽光屋頂 熱泵熱水器 空氣能熱水器價格 空氣能熱水器台灣 天晴能源空氣能熱泵熱水 空氣能熱水器原理 能源 民雄鄉 空氣能熱泵熱水器 歡迎光臨天晴能源集團 公司始終以“提供‘節能、安全、環保、潔凈’的綠能系統,為後代子孫提供舒適的綠能生存環境”為己任,致力於創新能源技術,開發清潔能源,為地球提供先進的可再生安全節能產品。 全台服務,免費場勘,可分期付款,歡迎洽詢。服務: 全台服務, 空器能熱水器安裝, 太陽能熱水器安裝。

能源危機與環境污染是我們所面臨的嚴峻挑戰,社會的進步需要可持續發展的生存空間和環­境,台灣因著日照條件良好,因此安全、節能的太陽能,便成為國內替代能源的一大推廣重­點。在葉董事長的帶領之下,天晴能源公司以提供節能、安全、環保、潔淨的綠能系統為己­任,透過太陽能光電的應用趨勢,逐漸帶領整體產業抬頭也將永續經營的理念,透過社會大­眾與各界的齊心努力,共同落實綠能低碳新環境,讓台灣邁入綠色節能新世紀。 

 


文章標籤

天晴能源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民視即時新聞】位於嘉義縣民雄鄉的國立民雄農工,今年與一家能源公司合作,學校出租­4棟大樓屋頂,大約1000坪面積,裝設太陽能板,買個月能發電5萬度,能源公司則把­賣電所得的5%,回饋給學校;創造雙贏。

 


文章標籤

天晴能源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立民雄農工響應陽光屋頂百萬座計畫,以承租校舍屋頂的方式建置太陽能發電系統,不但可以增加校務基金收入,亦可遮陽隔熱及美化環境,並且提供學生教育使用,成為國內第一所承租校舍屋頂,作為設置太陽能設備的高中職學校。

國立民雄農工於101學年度期末校務會議後,由校方邀請校友 吳宏亮,簡報介紹目前國內設置太陽能發電設備現況及太陽能光電對於能源與環保的重要。並於102學年度期初校務會議,由國立民雄農工校長孫忠義,主持會議表決通過,同意學校裝設太陽能光電發電系統。

學校以採用承租校舍屋頂的方式,提供有意願承租之廠商競爭,並透過公開招商、委員評選,最後由天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獲選承租該校校舍屋頂。經過一整年的規畫、設計、協調、申請、審查,於103年5月通過設置再生能源發電設備同意備案。

為了讓整個承租校舍屋頂設置太陽能設備過程達到公開、公正、合法原則,期間校方與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嘉義縣政府及經濟部能源局進行多次溝通。最後也在陽光屋頂百萬座計畫推動辦公室的協助下順利完成此案。

此項工程不但可為學校校務基金帶來可觀的承租收入,也可提供學校校舍屋頂遮陽隔熱之用。孫忠義認為設置太陽能光電設備必須兼具教育用途,對學校教育而言,開放全部太陽能設備現場作為教學參觀用,並提供一套太陽能發電展示平台作為教學,及透過雲端網路隨時監控太陽能發電情形,讓老師在任何教學場所皆可應用。

除此之外,董事長葉志忠更同意將太陽能設備相關技術轉移到該校電機科,作為教育訓練之用。在孫忠義全力支持下,國立民雄農工為第一所承租校舍屋頂作為設置太陽能設備的高中職學校,也期待國立民雄農工成為一所太陽能發電示範學校。天晴能源免付費電話:0800-389-359。

此份成果簡報資料由國立民雄農工製作,並提供授權使用。

民雄農工陽光屋頂太陽能光電發電系統成果簡報

文章標籤

天晴能源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林宜樟/民雄報導〕位於嘉義縣民雄鄉的國立民雄農工,今年與天晴能源公司合作,學校出租4棟大樓屋頂約1千坪空間裝設太陽能板,天晴公司售電所得的5%給予學校做回饋金;今天校方與天晴公司召開記者會進行簡報,宣布民雄農工成為台灣第一所出租校舍屋頂作為設置太陽能設備的高中職學校。

  • 民雄農工校舍屋頂上裝設太陽能發電設備。(天晴能源公司提供)

    民雄農工校舍屋頂上裝設太陽能發電設備。(天晴能源公司提供)

天晴公司花費3千8百萬元裝設太陽能設備,受電給台灣電力公司,每月售電所得估計約36萬元,回收年限約8年多;公司與校方簽約20年,20年後所有設備無償提供給學校,學校也可繼續售電,所得納入校務基金。

天晴能源專案總監吳宏亮表示,學校內裝設的太陽能發電設備1個月約可發電5萬度,相當於2百戶家庭用電,效率極高;太陽能是安全、環保、潔淨的能源,希望未來能在各校推廣,為綠能生活努力。


文章標籤

天晴能源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晴能源施工人員為客戶安裝太陽能熱水器。圖/業者提供

文章標籤

天晴能源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晴能源的大型熱泵熱水器,適合醫院、飯店、宿舍…等熱水需求量大的場所。圖/業者提供

文章標籤

天晴能源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