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台中訊】

這嚴峻的氣候變化底下,如何降低室內溫度及產生安全又節能的綠色能源是目前主要的課題,亦是世界各國政府大力推動的主要政策之一。

位於苗栗縣竹南鎮的信友玻璃有限公司簡董事長,為響應政府綠色能源政策,提供廠房屋頂來建置太陽能光電系統,並由永威公司投資來為社會能源盡一份心力,並放心交由秉持「節能、安全、環保、潔凈」」為使命的天晴能源集團,來協助建置屋頂太陽能光電系統。

天晴能源集團秉持著永續發展的為目標,對於公司自有的太陽能光電電廠,或是客戶自行投資建置的太陽能光電,都是以同樣高規格的標準來施作完全不馬虎,天晴能源以「太陽能光電系統規劃及安裝的專業技術」為核心,協助客戶申請及建置太陽能發電系統,皆以一條龍作業,從規劃設計、送件申請、支架生產、安裝施工、運輸吊掛等都由專責部門在執行,不假他人之手,提供客戶高效率以及高品質的服務。天晴能源並擁有專業的客服小組來維護各客戶的太陽能光電系統。

天晴能源南區分公司經理蕭有成表示,天晴能源並著重於各項綠色能源的發展,太陽能光電系統合作方式、太陽能熱水系統整合規劃、空氣能熱水器系統整合規劃,都可免費現場評估,來整合最適合業主所需達到的效能。歡迎撥打免付費諮詢。洽詢電話:0800-389-359。

arrow
arrow

    天晴能源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